close

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潭子童顏針幾個型號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維持多久

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填充法令紋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膠原蛋白針鼻子效果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S劑型頰凹效果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膠原蛋白針使用感受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員林少女針微整推薦

人生的意義是什么  我的朋友在MSN上問我,人生的意義是什么?  我知道她遇到了情感挫折,趕緊顧左右言它。我說:人生的意義,呵呵,不同的人不一樣啊,愛因斯坦的人生意義是那個著名的E=MC2(2應該寫在右上角,是2次方,我鍵盤上打不出來);成吉思汗的大概是有陸地的地方全搭上帳篷放上牛羊吧?  她說我不是問他們的,我是問你的?  我想了半天,心里面想出一句話,但我沒有在鍵盤上敲出來。那句話是:人生本來是沒有意義的,人生的意義需要我們去賦予。我們只有把我們對生命的熱愛以及激情以及等等,注入到我們的人生中,我們的人生才會顯出意義。  她見我不回答,給我打來電話,說:我覺得人生對于普通人來說,一點意義都沒有,咱們既不是愛因斯坦,也不是成吉思汗,世界根本不可能因為我們而有任何改變,我們為什么要活著呢?  我只好說:你只是婚姻失敗,等你再找到一個男人,再找到一份愛情,你就又會覺得人生有意義了。  她說:上哪里找呢?  我安慰她:人生的意義就像新大陸,你得跟哥倫布似的,不揚帆起航,不經歷雨打風吹,怎么找得到呢?你得趕緊備好船只,豎起風帆。  她說假如我要做哥倫布,我為什么不在年輕的時候做呢?我不就是不想揚帆起航嗎?如果我想,我當初就像你們似的,一頭扎進工作,然后學外語上研究生再咬咬牙混到國外弄一個文憑什么的。我放棄了那一切,不就是因為那個時候,我認為人生的意義全在于愛情在于家庭,在于找到一個人陪著你慢慢變老?  她不是一個心比天高的女子,她不過就是想過一份尋常的日子,但這樣的日子卻不容易得到。因為她的男人不想,她的男人跟她過了十年,不想再跟她重復十年。陪著一個女人慢慢變老,對于男人來說,除非這個男人自己足夠老,否則他是不肯的,至少是不甘心的。(人生感悟 www.lz13.cn)男人愿意讓女人陪著自己變老,像中國古代那些老不死的,七老八十了,還納妾娶十七八歲的大姑娘。因為,人生行將結束,什么理想啊事業啊激情啊,都太需要花功夫,而他們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了,這個時候他們就會說,人生的意義就在于過好每一天,在于珍惜眼前人。  說老實話,以前我也認為假如我們放棄掉對生命更高的追求,找一個人生一個娃,然后相夫教子歲月靜好,未嘗不是有意義的一生。但現在看來,這樣的人生也不容易。在過去,我指的是當社會發展沒有這么快的時候,當人們奉守古老的道德和傳統的時候,一個普通人的一生和他(她)父親母親甚至祖父祖母的都區別不大,左不過結婚生子成家立業,然后中間伴有淚水爭執傷害,然后激情消失,兩鬢斑白,在火爐邊打盹,絮絮叨叨,然后一生。這樣的人生有什么不好嗎?對于偉人來說,當然不夠壯懷激烈,但對于咱老百姓來說,一輩子不就圖個平平安安順順當當?可是,那是傳統社會。現代社會,除非你三十歲結婚,而且嫁的是一個四十歲以上的男人,否則,你就很有可能在二十歲的時候以為愛情是生活的全部,三十歲的時候,以為家庭是幸福的源泉,但到你四十歲的時候,你卻被逼著重新尋找人生的意義!分頁:123

蕭紅:買皮帽  “破爛市”上打起著陰棚,很大一塊地盤全然被陰棚連絡起來,不斷地擺著攤子:鞋、襪、帽子、面巾,這都是應用的東西。擺出來最多的,是男人的褲子和襯衫。我打量了郎華一下,這褲子他應該買一條。我正想問價錢的時候,忽然又被那些大大小小的皮外套吸引住。仰起頭,看那些掛得很高的、一排一排的外套,寬大的領子,黑色毛皮的領子,雖是馬車夫穿的外套,郎華穿不也很好嗎?又正想問價錢,郎華在那邊叫我:  “你來。這個帽子怎么樣?”他拳頭上頂著一個四個耳朵的帽子,正在轉著彎看。我一見那和貓頭一樣的帽就笑了,我還沒有走到他近邊,我就說:“不行。”  “我小的時候,在家鄉盡戴這個樣帽子。”他趕快頂在頭上試一試。立刻他就變成個小貓樣,“這真暖和。”他又把左右的兩個耳朵放下來,立刻我又看他象個小狗——因為小時候爺爺給我買過這樣“叭狗帽”,爺爺叫它“叭狗帽”。  “這帽子暖和得很!”他又頂在拳頭上,轉著彎,搖了兩下。  腳在陰棚里凍得難忍,在小的行人道跑了幾個彎子,許多“飛機帽”,這個那個,他都試過。黑色的比黃色的價錢便宜兩角,他喜歡黃色的,同時又喜歡少花兩角錢,于是走遍陰棚在尋找。  “你的……什么的要?”出攤子的人這樣問著。同是中國人,卻把中國人當作日本或是高麗人。  我們不能買他的東西,很快地跑了過去。  郎華帶上飛機帽了!兩個大皮耳朵上面長兩個小耳朵。  “快走啊,快走。”  繞過不少路,才走出陰棚。若不是他喊我,我真被那些衣裳和褲子戀住了,尤其是馬車夫們穿的羊皮外套。  重見天日時,我慌忙著跟上郎華去!  “還剩多少錢?”  “五毛。”  走過菜市,從前吃飯那個小飯館,我想提議進去吃包子,一想到五角錢,只好硬著心腸,背了自己的愿望走過飯館。五角錢要吃三天,哪能進飯館子?  街旁許多賣花生、瓜子的。  “有銅板嗎?”我拉了他一下。  “沒有,一個沒有。”  “沒有,就(www.lz13.cn)完事。”  “你要買什么?”  “不買什么!”  “要買什么,這不是有票子嗎?”他停下來不走。  “我想買點瓜子,沒有銅板就不買。”  大概他想:愛人要買幾個銅板瓜子的愿望都不能滿足!于是慷慨地摸著他的衣袋。這不是給愛人買瓜子的時候,吃飯比瓜子更要緊;餓比愛人更要緊。  風雪吹著,我們走回家來了,手疼,腳疼,我白白地跟著跑了一趟。 蕭紅作品_蕭紅散文集 蕭紅:他的上唇掛霜了 蕭紅:當鋪分頁:123

三毛:守望的天使  耶誕節前幾日,鄰居的孩子拿了一個硬紙做成的天使來送我。  “這是假的,世界上沒有天使,只好用紙做。”湯米把手臂扳住我的短木門,在花園外跟我談話。  “其實,天使這種東西是有的,我就有兩個。”我對孩子夾夾眼睛認真的說。  “在哪里?”湯米疑惑好奇的仰起頭來問我。  “現在是看不見了,如果你早認識我幾年,我還跟他們住在一起呢!”我拉拉孩子的頭發。  “在哪里?他們現在在哪里?”湯米熱烈的追問著。“在那邊,那顆星的下面住著他們。”  “真的,你沒騙我?”  “真的。”  “如果是天使,你怎么會離開他們呢?我看還是騙人的。”“那時候我不知道,不明白,不覺得這兩個天使在守護著我,連夜間也不合眼的守護著呢!”  “哪有跟天使在一起過日子還不知不覺的人?”“太多了,大部分都像我一樣的不曉得哪!”  “都是小孩子嗎?天使為什么要守著小孩呢?”“因為上帝分小孩子給天使們之前,先悄悄的把天使的心裝到孩子身上去了,孩子還沒分到,天使們一聽到他們孩子心跳的聲音,都感動得哭了起來。”  “天使是悲傷的嗎?你說他們哭著?”  “他們常常流淚的,因為太愛他們守護著的孩子,所以往往流了一生的眼淚,流著淚還不能擦啊,因為翅磅要護著孩子。即使是一秒鐘也舍不得放下來找手帕,怕孩子吹了風淋了雨要生病。”  “你胡說的,哪有那么笨的天使。”湯米聽得笑了起來,很開心的把自己掛在木柵上晃來晃去。  “有一天,被守護著的孩子總算長大了,孩子對天使說——要走了。又對天使們說——請你們不要跟著來,這是很討人嫌的。”  “天使怎么說?”湯米問著。  “天使嗎?彼此對望了一眼,什么都不說,他們把身邊最好最珍貴的東西都給了要走的孩子,這孩子把包袱一背,頭也不回的走了。”  “天使關上門哭著是吧?”  “天使們那里來得及哭,他們連忙飛到高一點的地方去看孩子,孩子越走越快,越走越遠,天使們都老了,還是掙扎著拚命向上飛,想再看孩子最后一眼。孩子變成了一個小黑點,漸漸的小黑點也看不到了,這時候,兩個天使才慢慢的飛回家去,關上門,熄了燈,在黑暗中靜靜的流下淚來。”“小孩到哪里去了?”湯米問。  “去哪里都不要緊,可憐的是兩個老天使,他們失去了孩子,也失去了心,翅膀下沒有了要他們庇護的東西,終于可以休息休息了。(www.lz13.cn)可是撐了那么久的翅膀,已經僵了,硬了,再也放不下來了。”  “走掉的孩子呢?難道真不想念守護他的天使嗎?”“啊!刮風、下雨的時候,他自然會想到有翅膀的好處,也會想念得哭一陣呢!”  “你是說,那個孩子只想念翅膀的好處,并不真想念那兩個天使本身啊?”  為著湯米的這句問話,我呆住了好久好久,捏著他做的紙天使,望著黃昏的海面說不出話來。  “后來也會真想天使的。”我慢慢的說。  “什么時候?”  “當孩子知道。他永遠回不去了的那一天開始,他會日日夜夜的想念著老天使們了啊!”  “為什么回不去了?”  “因為離家的孩子,突然在一個早晨醒來,發現自己也長了翅膀,自己也正在變成天使了。”  “有了翅膀還不好,可以飛回去了!”  “這種守望的天使是不會飛的,他們的翅膀是用來遮風蔽雨的,不會飛了。”  “翅膀下面是什么?新天使的工作是不是不一樣啊?”“一樣的,翅膀下面是一個小房子,是家,是新來的小孩。是愛,也是眼淚。”  “做這種天使很苦!”湯米嚴肅的下了結論。  “是很苦,可是他們以為這是最最幸福的工作。”湯米動也不動的盯住我,又問:“你說,你真的有兩個這樣的天使?”  “真的。”我對他肯定的點點頭。  “你為什么不去跟他們在一起?”  “我以前說過,這種天使們,要回不去了,一個人的眼睛才亮了,發覺原來他們是天使,以前是不知道的啊!”“不懂你在說什么!”湯米聳聳肩。  “你有一天大了就會懂,現在不可能讓你知道的。有一天,你爸爸,媽媽——”  湯米突然打斷了我的話,他大聲的說:“我爸爸白天在銀行上班,晚上在學校教書,從來不在家,不跟我們玩;我媽媽一天到晚在洗衣煮飯掃地,又總是在罵我們這些小孩,我的爸爸媽媽一點意思也沒有。”  說到這兒,湯米的母親站在遠遠的家門。高呼著:“湯米,回來吃晚飯,你在哪里?”  “你看,啰嗦不啰嗦,一天到晚找我吃飯,吃飯,討厭透了。”湯米從木柵門上跳下來,對我點點頭,往家的方向跑去,嘴里說著:“如果我也有你所說的那兩個天使就好了,我是不會有這種好運氣的。”  湯米,你現在不知道,你將來知道的時候,已經太晚了。 三毛經典語錄 三毛經典愛情語錄 三毛名言名句分頁:123


台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
員林Ellanse洢蓮絲會增生嗎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桃園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微整推薦 台中大里少女針效果如何 台北信義區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苗栗臉部整型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f69zdefd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